苦茶籽西施(时团专店)

喜欢搞特殊,只卖苦茶籽不卖裤衩子

“嘉祺你到底喜欢我什么啊,我不算好看,学习也不好,动不动就摆烂,没有喜欢的东西,感觉生活没乐趣,所以到底喜欢我什么”

“这就像你问我最喜欢吃什么,我吃过四川的火锅,陕西的面食,北京的烤鸭很多东西甚至是烤全羊,波士顿龙虾。但归根结底我最喜欢吃的还是小时候学校门前的小吃,看似不起眼但满身是精华”

“那如果你没遇见我你会怎么办,和别人在一起?”

“乖乖,很多事情没有如果。我们要相信命运的安排,就算那天我没有去那个便利店,我们也会在下一个便利店遇见,豆浆和油条永远是最配的”

“马嘉祺,在没遇见你前,我对生活没有兴趣,活着为了什么,学习又是为了什么,生命到底有什么意义,等等。一切的答案都是你给我的。原来我只认为520,521只是一串数字。现在那是我对你真挚的爱,愿每一天都是5月20日,每一天都是5月21日”

“521快乐乖乖我一直爱你”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