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茶籽西施(时团专店)

喜欢搞特殊,只卖苦茶籽不卖裤衩子

祺我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3

      接上文

     “等一下去哪啊,你现在回去不会有人拦你吗”我拉住马嘉祺的手,他的手好大,大到一只手快可以抱住我两只手了。很有安全感。我们对视了一下,意识到后我红着耳朵挣脱了手。他则是有点慌张却又笑了一下。是我的错觉吗,感觉他笑的有点……宠溺?

      “要不你就送我到地下车库,有人问就说是你……你男朋友”小马确实很内敛。

      “行吧”“!你们说什么呢,怎么不带我一个,他不是你男朋友?那他是……呜呜呜”我受不了了,我伸手捂住了我闺蜜的嘴,小声和她说“你要再说话这么大声吃火锅我点变态辣,让你一口吃不了”闺蜜拉下我的手不屑的说“切我自己点不就好了”“你可以试试”看出来了他对我很无语,那能怎么办呢,我是绝对力量。毕竟小贺说过——在绝对力量面前一切都是浮云。

      送到车库后,我的内心五味杂陈。有不舍,有欣喜,有紧张,有留恋。门关上的那一刻,我脱口而出“wc,何钰我好幸福!!!”但我真的没想到这电梯它不隔音啊。

      “我们应该会再见的吧”马嘉祺自言自语,被口罩遮住的脸上露出无奈又宠溺的笑容。

      “修马怎么还不来啊,他是不是被拦住了”这时丁程鑫他们早就到了训练室。等马嘉祺的过程中,好家伙还玩了几把火龙波。马嘉祺不在,只能宋亚轩垫底了。马嘉祺刚进屋就看见刘耀文在给宋亚轩道歉。你问为什么?我们马队长表示已经习以为常。他说“不就是因为刘耀文又说宋亚轩菜了什么之类的一会儿就好了” 

     马嘉祺把口罩帽子摘了下来 “你怎么才来啊,不是你被ss拦还笑这么灿烂啊”糟糕我们修马没有收住笑容。

      “马各我给你算一算啊”本来和贺峻霖聊天的严浩翔走过来硬要给他马哥算算命。“少年我看你面色红润,可谓是春光满面啊”严浩翔压低声音故意装成那种老熟的算命大师一样。

      “翔哥我谢谢你啊,但是我确实遇见了一个很可爱的小妹妹”

      “什么小妹妹?”好巧不巧飞哥正好进来,后面跟了个陈春会。

      “没有不是李总是……是”马嘉祺憋不出话了关键时刻还要靠我丁哥。“是我的小侄女,刚刚说我的侄儿很喜欢这个小妹妹”

      “奥那就好,以为你们谁谈恋爱了,我不反对谈恋爱,但是你们要承受后果。好了不说了,咱们说说运动会的事”

      “运动会!”七个土豆一起齐声说,之后就变得一发不可收拾,噼里啪啦,猴叫就算了,怎么还有狗叫啊。“停一下,先安静,考虑到为了我们明年更好招练习生所以我们要请你们帮我们提高观看人数,这样也会有更多人认识你们,也会有更多人认识sdfj”“都懂都懂”

      “有个事啊就是招练习生之后我们很多助理都被掉到四代和三代了,除了昕哥,滨哥,和文耀哥一些其他的人。我们缺人手可能会”

      “小马说得对那到时候我看看,或者你们看看。如果可以就一直留在sdfj吧”

      “等一下我还有个事”陈春会要整幺蛾子

“就是为了我们粉丝,我们可以设置互动环节,被选中的就可以下台和你们互动”听到之后七个土豆松了一口气,互相看了一眼。“我们ok”

   ————————分割线———————

      “宝儿过两天再去厦门吧我爱上重庆了”

      “……”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