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茶籽西施(时团专店)

喜欢搞特殊,只卖苦茶籽不卖裤衩子

如果你是即将高考的帅哥和美女,嘴边的话语太多,小说的字迹也表达不出我所想表达的意思,通过文字对你们说金榜题名,一举夺魁有点太大众了。众所周知我是一个不同寻常的人。心仪的大学不会自己来,机会也要自己争取,用六张试卷给自己这12年来完美的答卷。考场的铃声也许不是人生的起点,但他也不是人生的终点。所以未来一切皆有可能。

如果当你考完试才看到这篇文字,那么希望你成绩优异,就是没有达到预期的结果也不要失望不要放弃。未来有无限可能,老天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如果接受不了可以来找我。虽然我不能感同身受,但我会去尽我所能的告诉你。高考虽然对于生命很重要,但他一定不是你生命中岔路口,我的意思是你不必作出选择,就像我看到的一篇文章“躺平是你竭尽全力后接受所有结果”凡事我总觉得过程比结果更重要因为经验丰富也是件好事。

好了如果要高考的你看到这篇文章还不快去睡觉。预祝大家高考顺利金榜题名,马到成功。🎉🎉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