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茶籽西施(时团专店)

喜欢搞特殊,只卖苦茶籽不卖裤衩子

鑫我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

      那是我第一次见他,他身着铁甲,手拿长枪,头发是竖起来的,与那些喜欢散着头发,拿着本破诗经的公子哥好多了。别人都说他是少年将军,是我朝顶好顶好的主力。我没看到过他在战场上飒爽的英姿,没见过他面对敌方数万大敌的临危不惧。但我见过他面对女人时的紧张和束手无策。

      “大家快看啊是将军是将军,丁将军回来了”我正在街上买胭脂听到百姓们吵嚷到。

“郡主我们该回府了不然相爷一会儿该着急了”忘了自我介绍,我是丞相家的小姐,因为做了好事,别皇上封为郡主,其实我不喜欢人家叫我郡主。我认为人人平等。我更喜欢他们叫我灼灼或者桃子,我叫陈桃灼。这个名字是皇上起的,说我生下来一定是一个倾城美人闭月羞花。“桃之夭夭,灼灼其华”我很喜欢。生下来就是万人瞩目。这感觉不太好,如果可以上阵杀敌我也愿意。

      “何必急于一时,父亲说我只要在黄昏前归家,别说胭脂,就算是胭脂店都给我。”

      也许是我天生身边的光就比别人多,在我和家丁说话的时候,丁程鑫骑着马走了过来。我呆呆的看着他“吁!”说完他下马向我行礼。“在下见过郡主,几年不见郡主还是依旧灵动脱俗,神仙下凡”

      “哈哈哈将军说笑了,论战场将军如我父亲如出一辙,令小女甚是佩服 ,以后也不要叫郡主,如果不嫌弃叫我桃子或者灼灼吧这样亲切一点”我话怎么这么多,不说话了。

      “上阵杀敌是我的使命……(娶你也是)”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感觉他看不得眼神总有一种,相见甚晚,一见如故的感觉。

      回到家中看到父亲拿着诏书,愁眉苦脸。“给父亲请安,何事如此着急让我回家”

      “灼灼是父亲对不起你,父亲也没办法,是圣上下的旨让你去嫁给那唐家小少爷。爹知道他顽劣不堪,风流成性。可这是圣上的旨意啊,我也没办法啊孩子。”父亲无奈的看着我,天下女儿的父亲谁不希望嫁给个好人家,那唐家要职位没职位,要门第没门第,怎赶得上我丞相府,为何要高攀。当然这些话我不敢说出口。“父亲……我……我嫁”“孩子是父亲对不住你啊”我中意的一直是我的大将军,可是他总是一副对谁都很平淡的样子让我猜不出他到底喜不喜欢我。

      宫里丁程鑫因为凯旋归来正在面圣。

      “程鑫,朕问你你想要什么赏赐什么都行”说实话这皇上也不是昏君,也很虚心跟大臣也很亲切。“回陛下,臣不想要什么臣只想要娶陈丞相之女,陈桃灼”

      “可朕已经给她婚约了与那唐家小少爷,那是唐家求朕的啊,朕已经答应了不能变了”丁程鑫面露怒气,但在陛下面前还是有遮掩。“如果那唐家小少爷在大婚前不慎老(这里代指s了因为s不太好听)了呢”

      “你这说的什么话,你要干什么!朕也不想,但你那么做朕怎么平息大臣们的怒气和唐家人的怒气”

       “那你就把我贬了我不做将军了,或者罚我在边疆镇守,我不会让灼灼嫁给那个竖子的”丁程鑫没有失态过,除这次外。

      过了几天婚服到了,但跟说好的并不一样。上面还有张纸条:灼灼等我娶你。是谁?我很害怕,因为我已经发誓此生非丁程鑫不嫁,不然我就剃发出家。

      这几天忧心忡忡,总感觉有不好的事发生就在今天,唐家小少爷,唐毅溺水身亡。大街上都传说我是个扫把星别看我长的好看有克夫相。

      丁程鑫翻窗而进。我很惊讶但为了矜持所以……“啊!将军你怎能擅闯女子闺房,这不合礼数,会被人说闲话的”

      “先不说这些,灼灼准备好嫁我了吗,我来娶你了,我爱你灼灼。在你十三岁的时候我看到你穿着金黄色的长衣,拿着灯笼,走在灯会上,人那么多我却只能看到你一人,我们站在人群中,相互对视,那时我就认定你了”

      “我……我……那唐毅是不是你杀的”

      “我还没动手呢,他自己害怕摔下池塘的。那么你愿意嫁给我吗”他满眼期待的看着我。

      “我愿意,我愿意陪你一辈子,我愿意一直陪在你身边,陪你一起镇守边疆”

      “我们三日之内完婚”

      “嗯完婚”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

      青青子佩,悠悠我思

      三日完婚,难忘今朝







第一次写感觉写的不好怎么办哭死了

      

评论(2)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